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南区街道】政府搭台、产需对接,加强“良企良品”供需衔接!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南区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为加强供需衔接,提升龙头企业本地配套率,5月19日,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南区街道办事处开展企业与蒂升电梯对接交流,真正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协会助力。市政府副秘书长林诺君,南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军杰,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冯毅江,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区街道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山市房地产协会与20家房地产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蒂升公司的电梯产品展厅和智能化制造车间,重点了解其产品品质、安全特性与生产经营情况。随后,蒂升公司总经理于艳超围绕公司概况及产品价值理念、产品发展战略、产品售后服务优化进行简要阐述,表示将以提供优质产品为使命,继续深化技术革新,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会议指出,在制造企业不断走向专业化、规模化竞争的今天,如何有效整合产业资源,形成优势品牌供应链,进而提升产品品质,提高劳动生产率,成为“电梯制造企业-房地产商”战略合作的市场原动力。

  蒂升电梯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希望通过开展中山本土企业交流对接会,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共享资源、协同发展的平台,提升企业的品牌力,鼓励优质产品采购的本地化,同时拓展本地市场,让“中山制造”也在墙内开花墙外香,让中山人也用得上“良企良品”。

  会议强调,当前正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关键时期,要抓住新发展机遇。

  一是制造企业要积极探索创新营销渠道和营销模式,不断提高售后维保服务水平。

  二是上下游企业要加强信息沟通,共享和整合有益资源,与本地企业携手共进、同心同行、共同发展。

  三是政府、企业、协会齐心协力,抓住政策机遇,以品牌、技术、地域三方优势为着力点共同发力,加快本土制造产业发展,为中山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南区街道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

2023年5月21日


图片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