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黄圃镇】实地考察!黄圃镇领导深入调研“工改”项目
信息来源:中山市黄圃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强调研,重推进。5月17日下午,黄圃镇领导梁泳辉、黄俊谦、陈晓刚率“工改”专班等部门深入鸿发西路腊味工业区进行项目实地调研。

  在现场,镇领导手擎图纸,立足实地,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听取企业主的一线诉求,重点研究企业改造升级方案,与“工改”专班、市自然资源局第三分局、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一起分析研讨项目推进重点与难点,寻求可行性解决办法,在多方集智下完善改造方案,探寻该片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思路,商讨落实完善相关规划等事宜,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镇党委书记梁泳辉强调,各部门要结合用地实际情况,研究有效路径措施,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从完善规划等多方面入手,最大限度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实地调研是发现问题、了解问题、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接下来,黄圃镇将继续深入现场探寻“工改”发展之路,形成调研破题之风,进一步推动黄圃高质量发展与现代化建设。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