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南头镇】深入一线 狠抓落实 南头镇领导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9日

  5月5日上午,南头镇党委副书记麦升涛带队深入我镇创文重点路段与背街小巷,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道路卫生环境、垃圾清运、停车规划、城市绿化管理等工作,强调要坚持创文为民、创文便民,提升居民文明创建意识,持续巩固创建成果,推动各项创文工作真正落到实处。镇宣传办、城建局、穗西社区、将军社区、保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时光樾小区附近与镇行政服务中心对面背街小巷,现场查看部分“创文黑点”存在的实际问题。

  检查中,各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形成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推进创文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麦升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联动,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要增加重点路段垃圾清运频次,严厉打击建筑垃圾、工业废弃物偷倒占道行为,增设垃圾分类亭,维护好道路卫生,对闲置用地做好围蔽,确保市容环境美丽整洁;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停车位,及时清运“僵尸车”,解决停车乱象;要加强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