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阜沙镇】镇领导带队调研经济发展和阜圩旧街活化项目等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4日

  5月2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张峻峰带队对我镇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先后来到阜沙镇智能家居整装定制展示中心和阜圩旧街,与企业家交流跨境电商合作情况,了解阜圩旧街活化改造进展。镇党委委员孙建忠参与调研。

  在阜沙镇智能家居整装定制展示中心,镇内13家企业代表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共同交流跨境电商合作以及新媒体营销选品等事宜。交流中,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产品特色和亮点、企业发展定位个思路等,通过相互交流,达成信息、资源共享的目标,更好地推进我镇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张峻峰表示,今年以来,稳经济政策效果持续显现,经济运行呈企稳回升的向好态势,各企业应抢抓发展机遇,提前“走出去”抢订单促发展。同时,企业要转变传统销售思维,用好各类新媒体平台,“线上+线下”开展营销,要把员工培养成为营销能手,多渠道、全维度推广产品,进一步加快抢占市场的步伐。

  随后,张峻峰一行来到阜圩旧街,了解旧街活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根据规划,阜圩旧街活化项目将依托原有文化底蕴和资源,打造成以创意文化产业、茶饮、简餐等为主的现代化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地。活化项目一期以“阜圩里”香山书房为中心,沿河道规划分布,目前,一批轻食、咖啡茶饮、清吧等店铺正紧锣密鼓地进行装修建设。由中国移动跨界经营的“K6 CALUU 鮮果咖啡”以及连锁茶饮店“上上签”等商家将于本月正式亮相开展营业。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