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以督促进,以培增效,我局开展技能评价机构质量通报及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微信图片_20230320094609.jpg

  为加强我市技能评价工作的质量监督和业务指导,促进技能评价工作提质扩面,我局面向全市职业技能鉴定所及技能等级认定社评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质量督导。3月15日下午,我局召开专项质量督导通报会议。在我市备案的40家技能评价机构及考点,共61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22年我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评组织及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总体情况,通报省市质量督导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针对性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及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的方向、任务和要求。

  会上,职业能力建设科四级调研员黎锦辉指出鉴定所和社评组织是我市技能人才评价体系的核心组成部分,要发挥好服务产业、服务就业的重要作用,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抓好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关键节点,严格规范评价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中山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市人力资源考试院院长周秋菊对评价机构提出了坚持质量优先、坚持责任可究、坚持暖心服务三点要求,并强调必须把好宣传、资格审核、考务、成绩、数据、档案“六关”,严守技能评价质量生命线,共同营造我市公平公正、严谨规范的技能评价环境,促进更多劳动者获得技能提升和职业成长。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0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