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科技局】服务在线│拼经济、稳增长——市科技局走访调研科技人才企业
信息来源:中山市科学技术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2023年3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产学研与智力管理科走访调研中科赛凌(中山)低温设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市级创新科研团队项目实施进展、企业研发投入、生产经营等情况,对企业科技人才建设工作给予深入指导,助力企业科研攻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科赛凌(中山)低温设备有限公司是我市重要的科技人才企业之一,近年来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以市级创新科研团队为依托,大力开展大功率制冷、制冷量无极调节、制冷剂配比、防泄露等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转化生产力,成功研发出高低温(湿热)交变、快速温度变化、步入式、冷热温度冲击、低气压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等多种市场高端产品,中科赛凌自主研发的单压缩机制冷技术已成为业界翘楚,是中山企业科技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缩影。

(中科赛凌Ⅰ期综合大楼)

  市科技局作为市级创新科研团队项目业务主管部门,近年来不断加大育才引智工作力度,持续提升我市科技创新人才集聚支撑引领作用,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