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大干快干实干,奋力跑出加速度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6日


  2月2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审批服务办公室召开了以“真抓实干·开新局”为主题的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聚焦2023年,加力提速,全力营造“审批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政务服务环境。

  会议指出,在2023农历新春开工之际,省、市相继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充分体现省市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贯穿到人社政务服务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在人社政务服务的发展中找准工作定位,树立以企业和群众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增进民生福祉是高质量发展的根本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饱满热情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政务服务再升级。扩展“秒批秒办”服务范围,推动更多人社服务事项实现“湾区通办”“跨省通办”“免申即办”,更好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二要对标先进再突破。落实“打造同城一体化营商环境”等要求。运用深圳人社“视频办”、i深圳等数据系统(平台),探索更多业务与深圳人社融合,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三要公共服务再用心。以标准化为引领,通过窗口服务、行政许可、入户流程、职称评审、档案服务的标准化管理,以完善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等方式,擦亮高品质政务服务人社招牌。四要审批监管再深化。灵活运用部门联动、信息共享、业务协同等手段,做到事中事后全链条监管,确保行政审批速度更快更准。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发言表态,做好人社服务企业和群众的第一线,共同为中山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务服务保障。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6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