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到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2日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高质量发展会议的有关部署要求,调研了解市农业农村局下属单位节后工作情况,谋划推进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2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永华带队调研走访市农业科技推广中心(以下简称“市农科中心”)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农科中心班子成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农科中心关于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等情况,并就粮食生产、农技推广、数字农业农村平台建设、种业振兴等进行深入交流。陈永华局长表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市农科中心作为服务“三农”的技术推广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关于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凝心聚力、精心统筹,瞄准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他强调,要以“遇山开山、遇水架桥”的精神,找准中山特色农业发展和农业现代产业发展的主要问题,着力破解中山种养业发展的种子、技术、装备等各方面难题,为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跳起来摘苹果”,鼓足干劲,锲而不舍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陈永华局长一行观看了新品种芦丁鸡的养殖展示,了解芦丁鸡养殖技术要点等,听取了中山市数字农业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办公场地规划设想,强调要加快推进数字农业平台建设,助推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陈永华局长带队到市农科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