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卫生健康局】提振士气,勇担重任,助力高质量发展再创辉煌
信息来源:中山市卫生健康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0日

  1月29日,市卫生健康局李翠萍副局长带领局相关科室,对市卫生监督所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新一年工作计划进行调研,市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全市卫生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对市卫生监督所2022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围绕机构改革、市镇监督机构职责定位、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等内容,调研组以互动探讨的形式,对具体工作细节充分交换了意见。

  李翠萍在调研中强调,2023年中山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市卫生监督所要带领全市卫生监督员提振士气,积极主动作为。一是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推动建立医疗机构闭环监管机制;二是要强化法治宣传,全方位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三是要加强基层指导,提升全市卫生监督队伍业务水平。面临即将到来的机构改革,李翠萍指出,市卫生监督所要保持战略定力,要紧抓主责主业不受影响,确保各项业务工作不断不乱;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中山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企业法治宣传、监管及服务上的投入,帮助企业提高依法生产的规范意识,坚决扫清影响中山高质量发展的存在隐患。

  局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督科罗显根四级调研员、职业健康科冼发贤科长分别就年度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交流发言。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