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卫生健康局】中山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2022年镇街审批服务大轮训
信息来源:中山市卫生健康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为全面落实我市镇街管理职权调整改革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镇街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确保职权调整后镇街各项行政审批委托事项放得实、接得住、做得好,我局审批办组织各镇街卫生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分批次到窗口进行跟班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全市23个镇街38名参训人员共分为11组,自7月18日起,每组进行为期两天的实地跟班学习。审批办安排科室业务骨干 “一对一”传、帮、带,结合日常审批工作进行“手把手”教学指导。培训期间,重点对包括放射人员工作证核发、放射诊疗许可、义诊活动备案等今年新增委托镇街实施的5项审批服务事项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许可流程进行学习。同时,参与到窗口受理、材料审核、办结出证等实际操作中,以办带学,实现“办中学”“学中办”,补齐能力短板,切实提高业务能力。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轮训为契机,以轮训学员为基础建立业务联系小组,实现市镇两级业务帮扶常态化,推动镇街窗口从“要我负责”转变为“我能负责”,有效提升市镇两级行政审批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深入推进“放管服”,优化市场营商环境,促进我市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