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卫生健康局】中山市首家“一站式”婚育健康服务中心落成启用
信息来源:中山市卫生健康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2022年5月19日,位于中山市婚姻登记中心旁的首家“一站式”婚育健康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为群众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免费婚检服务,并将与婚姻登记服务同步预约,服务中心由市博爱医院专业医护人员长期驻点,为适龄夫妇提供优生优育咨询和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学礼、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中庆、市妇联副主席汤爱军、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晓鹏、市财政局副书记杨光宇、市博爱医院院长高建慧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启用仪式。

  高建慧向参与嘉宾介绍了一站式婚育健康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伍中庆致辞并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建设一站式婚育健康服务中心的重要性,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婚育保健意识;二是抓好婚育服务质量、切实把婚检工作做好;三是发挥统筹协同作用,建立并完善服务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随后,各有关单位联合进行了服务中心的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520100118.jpg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