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中山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分享:

  1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凝聚交通大会战力量,为中山抢抓机遇、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当好“先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曹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鹏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文喜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要求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和全局党员干部结合中山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认为

  近一年来,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局党组坚决扛起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聚焦深入推进中山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四张清单”高站位统筹谋划,以“四大课堂”高标准组织学习,以“四个层次”高质量为民服务,以“四大阵地”高效率宣传带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局属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投入、认真学习、广泛参与,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声有色、深入人心。 

  会议指出


  通过近一年扎实有效的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取得了三个明显成效:一是进一步深化了坚持和加强党对中山交通运输事业全面领导的深刻认识,政治忠诚更加筑牢。二是进一步增强了人民交通为人民的宗旨意识,为民情怀更加厚植。三是进一步坚定了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中山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担当作为更加主动。


  会议强调

  在坚定不移实施交通畅通工程,努力当好中山抢抓机遇、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先行”的新征程上,全局党员干部必须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课题,进一步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一是持续用力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教育成果。二是持续用力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能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建设成果。三是持续用力践行宗旨观念、涵养为民情怀,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四是持续用力推进自我革命、实现自我提高,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成果。

  局党组成员,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局及公路事务中心四级调研员、四级高级主办以上人员,局及公路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局及公路事务中心各科室(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共同观看《学党史铸初心 担使命开新局--中山市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纪实》宣传片。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