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局全力推动产业项目“拿地即动工”得到企业肯定
信息来源: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市自然资源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机制创新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到为群众办实事中,积极推进落实新出让用地开发建设预受理机制,加快新出让用地审核、《不动产权证》办理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政务服务,2021年相继推动25宗工业项目通过预受理机制实现“拿地即动工”,从土地摘牌到取得施工许可证最快仅用时16分钟,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助推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建立新出让用地预受理机制,为产业项目落地按下快捷键”作为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代表项目,参加第九届广东省市直机关“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并荣获中山赛区创新创效项目三等奖,得到企业群众的高度肯定。

  2021年12月22日上午,总投资10亿元的明彩智慧显示制造项目落户在中山市产业平台(坦洲园)。在市政府前期办的指导下,经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坦洲镇政府和明彩公司共同努力,从土地成交到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仅用时29分钟,随即马上动工建设。12月28日,明彩公司为表谢意向我局赠送了“业务精通,办事高效”的锦旗,充分肯定我局的高效服务。

QQ截图20220110095815.jpg

  在锦旗的背后,是肯定。

  更代表着一份可贵的信任与责任。

  2022年,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