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党员上门解民忧 真心服务零距离
信息来源: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下属单位房地产交易中心于2021年3月组建了党员“阳光先锋服务队”,先后多次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并增设党员阳光服务岗,为群众办实事,得到企业、群众的认可。

近日,房地产交易中心收到了群众提交的上门服务申请,申请人霍先生因出售房产,需进行存量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但由于年纪老迈、行动不便、没有移动设备上网进行实名认证及进行存量房网签备案。为此,霍先生焦急万分,在了解到房地产交易中心党员“阳光先锋服务队”开展的上门服务后,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填写并提交了《上门服务申请书》。房地产交易中心快速响应,立即联系申请人,详细了解服务需求后告知买卖双方准备好网签备案的申请材料,并与申请人约定了上门服务时间。

图片

次日上午,房地产交易中心党员代表携带手提电脑及相关资料,按照约定时间上门,在现场协助申请人录入资料,并使用工作人员账号为申请人进行网签,解决了申请人无法实名认证的难题。为确保房屋的网签备案是买卖双方的真实意愿,工作人员详细地对买卖双方进行现场及电话问询,并做好记录,在核对买卖双方信息无误后,顺利完成了网签备案。为此,申请人对本次上门服务给予了“非常满意”的评价,并在第二天送来感谢信,对党员代表的热情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阳光先锋服务队

群众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认可,房地产交易中心党员“阳光先锋服务队”将继续以“凝聚党心乐奉献、服务群众解民忧”为宗旨,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实现不断创新,主动帮助群众、企业解决难题,做到提质增效。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