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为提高审计人员审计精品意识,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和引导作用,全面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和水平,中山市审计局严格对标审计署优秀项目评选相关规定,按照《中山市审计局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以下简称《评选办法》),开展了2021年对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对局各业务科室近两年的审计项目进行了评选。

  按照《评选办法》要求,中山市审计局制定了《中山市审计局2021年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方案》,成立了2021年优秀审计项目评选领导小组。抽取各科室业务骨干组成评审小组,围绕五类15项指标,对参评项目进行现场初评和复评,严格按照评分标准量化评分。评审小组按照得分排名情况提出优秀审计项目和表扬审计项目名单,经评选领导小组复核后,最终由局党组会议研究确定,确保评选结果公平公正。从本次评选结果看,各参评项目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在圆满完成审计报告事项的同时,充分挖掘项目内涵,报送审计信息、移送审计发现问题线索,强化审计整改,切实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开展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树立审计质量标杆,提升审计人员的精品意识、质量意识,为进一步促进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