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广泛开展实地调研 消除资产监管盲区
信息来源: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近日,市审计局联合市委编办、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等部门针对我市其他组织利用国有资产举办的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工作开展调研走访,为该类型事业单位的国有资产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把脉问诊”。

  自开展调研活动以来,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中山积水潭医院、南区第一幼儿园、中山复旦联合创新中心、中山市教育体育文化旅游发展研究院等单位,重点就各单位固定资产管理、内审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如何化解部分移交土地房产无证的历史遗留问题、规范固定资产的日常管理以及提高国有资产使用的社会效益等问题与各相关单位的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目前,本次调研活动已圆满结束并取得了良好的调研成果,为规范事业单位的管理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