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三路出击,商务局筑牢疫情防控的“护城河”
信息来源:中山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商务局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各级防疫决策部署,做到执行上级命令“不打折”,守好防疫红线“不放松”,参与志愿服务“不后退”,三路出击,努力打好打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一路:紧盯跨境司机重点防控对象。跨境司机作业是境外疫情输入的高风险地带,必须做到严防死守。国庆期间,商务局吴翘楚局长和高晓波副局长分别带队多次前往我市各跨境作业点进行检查,通过指导督导跨境司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各重点企业和跨境货车工作点的全程闭环管理,全力防止疫情反弹和传播风险,牢疫情防控的“护城河”。

  第二路:选派优秀干部前往各防疫专班进行支援。自疫情袭来之后,生产生活受到巨大冲击,各项工作开展均受到影响。商务局党员干部认识到,商务工作固然重要,防疫工作更加松懈不得,安全是一切工作开展的基石。在了解防疫工作急缺人手的情况后,商务局与防疫指挥部积极沟通,全体干部职工做好随时支援的准备。截至目前,已陆续派出十余人前往支援防疫工作,人数超过单位职工数十分之一。

  第三路:志愿服务党员冲在前。近日,坦洲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在收到志愿服务通知后,商务局党员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前往坦洲镇支援大规模核酸检测。志愿者们不畏高温,不惧酷暑,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让党旗在防疫最前线高高飘扬。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