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学习榜样力量 筑牢“监督防线”
信息来源: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3月30日,中山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反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5》,节目感人至深,让人久久不能平静。《榜样5》宣传伟大的抗疫精神,他们真正做到了生命至上、舍生忘死。在这群榜样中,有白衣战士、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在危急关头,他们匆匆告别家人,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地奔赴抗疫一线,用生命筑起“健康长城”。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伟大的抗疫精神必将引领我们奋勇拚博,不断战胜困难。作为审计工作者,一定要以那些挺身而出的抗疫英雄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审计人求真务实、廉洁奉献的精神。审计工作是辛苦的,看不到轰轰烈烈的场面,听不到慷慨激昂的陈词,只有日复一日的现场审计工作,孜孜不倦的查阅堆积如山的审计资料,默默无闻的完成一项又一项的审计任务。在困难的时候、在疲倦的时候,我们要以那些挺身而出的抗疫英雄为榜样,不怕苦,不怕累,脚踏实地的工作,让榜样的力量成为我们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用奉献筑牢“监督防线”。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