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督导市卫生健康局工作
信息来源:中山市卫生健康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指导一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全庆带领人员到市卫生健康局督导工作。局领导梁卫华、陈伟铭、欧阳刚劲、李翠萍陪同督导。

  在督导会议上,李全庆同志一行认真审阅了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等文件、资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欧阳刚劲汇报了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李全庆对此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市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行动迅速,能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工作安排,营造起浓厚的宣传氛围,全面发动局直属单位开展学习教育,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新冠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他提出了以下5点意见:一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见人见精神,以典型为引领,向典型看齐,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突出我市卫生健康系统的特色、亮点,特别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围绕如何让群众更便捷获取医疗卫生资源开展服务。三是建立任务清单,根据时间节点,抓好党员干部日常学习、专题培训和各项活动。四是加强信息报送,既要有报道描述类信息,也要有专项主题信息。五是做好文件、图片等归档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如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卫华感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联络指导一组现场给予的指导,市卫生健康局将根据市指导组的督导意见突出卫生健康服务特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406094331.png

李全庆(后排左三)在市卫生健康局督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060857001.jpg

督导会议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