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开展节后走访座谈,真切勉励审批服务升级
信息来源:中山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2日

  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生态环境局杜敏局长、胡子冠副局长等一行来到市行政服务大厅生态环境审批服务办公室,走访慰问我局一线服务窗口及审批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环保审批服务工作中。

  局领导在进行工作现场走访慰问后,召开了审批办全体工作人员座谈会。会上,杜敏局长充分肯定审批办在重点项目审批服务、排污许可全覆盖、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量等一系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全体审批服务工作人员继续努力、精益求精,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紧盯群众和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环保问题,切实把好生态环境准入关。

  杜敏局长要求,审批办要继续贯彻落实各项稳企安商措施,提高群众和企业对环保工作的认可度;加强对下放镇街行政许可事项的指导工作,确保行政许可事项接得住、用得好;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政务服务效能和水平。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