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市水务局组织召开非中心组团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现场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中山水务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3日

image001.jpg

座谈会现场

  本站讯(通讯员 廖睿)1月8日上午,市水务局组织召开非中心组团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现场学习交流会。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兵,未达标水体整治工作专班,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五乡大南联围流域、小隐涌流域、黄圃五流域、前山河流域、南朗流域、岐江河流域-板芙镇等6个项目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到小隐涌流域的玻璃涌、东桠涌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学习,听取项目前期阶段成果汇报,深入了解前期初设思路、现场管控以及施工质量管控等情况。随后,李兵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各方就我市黑臭(未达标)水体整治工程的建设标准、规划路线、工作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李兵指出,黑臭(未达标)水体整治攻坚战作为中山市“六大战役”之一,是市委、市政府贯彻新发展理念,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中山虎威的重要抓手。李兵强调,各单位要以交流会为契机,全面梳理问题、检视工作,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一要坚持因河施策,根源治理。根据各个流域特点,根据“一河一策”的设计思路,坚持“清污分流、提质增效”的设计原则,从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着手,全面解决城市污水入河问题。二要细化日常管理,精细治理。针对施工难点,落实前期工作细化、日常管理全面的要求,提升现场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强化安全意识。三要统一目标,协调治理。完善沟通协调能力,各联合体统一目标、高效融合,同心协力推进工作。

image003.png

施工现场观摩学习




一审:卓剑芳

二审:杨军

三审:李征

素材来源:市政排水管理科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