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加强沟通联系,共商安全发展
信息来源:中山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服务好企业,2021年1月5日上午,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分管相关业务局领导和具体科室负责人参加,共19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共商安全发展1.png

会上,19家企业代表先后对安全生产、行政审批、行政检查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与诉求,市应急管理局对企业提出问题逐一作了详尽解答。

最后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大明强调:

一、希望企业要加强对应急部门工作的支持,积极建言献策,便于我局更好的改进工作,提高监管效能与工作重量,能更好的服务企业。

二、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安全是发展的基础,发展是安全的保障。

三、要牢固树立依法办企的意识,要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赋予的责任与义务。

(供稿科室:办公室)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