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山市中心城区智慧灯杆改造专项规划的批复
文号:中府函〔2022〕161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你局《关于审定中山市中心城区智慧灯杆改造专项规划设计成果的请示》(中建请〔2022〕114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中山市中心城区智慧灯杆改造专项规划》。

  二、《中山市中心城区智慧灯杆改造专项规划》确定的规划期限为2022-2025年。市各有关部门和各镇街要根据《中山市中心城区智慧灯杆改造专项规划》开展智慧灯杆改造规划审批。

  三、《中山市中心城区智慧灯杆改造专项规划》是本市智慧灯杆改造审批的依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市各有关部门和各镇街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规划管控,确保规划顺利实施。在规划实施过程中涉及规划调整的,需按原规划审批程序报市人民政府审批。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9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