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小榄镇永宁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华中路“工改工”宗地项目“三旧”改造方案的批复
文号:中府函〔2023〕18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1日

市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报送〈小榄镇永宁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华中路“工改工”宗地项目“三旧”改造方案〉的请示》(中山自然资报〔2023〕80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小榄镇永宁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华中路“工改工”宗地项目“三旧”改造方案》(下称《改造方案》)。同意该项目采用权利人自主改造模式,由小榄镇永宁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作为改造主体,对依据《中山市小榄镇N分区和T分区局部地块规划条件论证》采用集体自用方式供地的6.0154公顷(60154.2平方米,折合约90.23亩)规划一类工业用地实施全面改造。

  二、《改造方案》的实施,应符合我市城市更新(“三旧”改造)有关规定,以及我市有关土地供应、规划管控、产业准入、水体治理和环境保护的要求。

  三、你局要牵头会同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做好该项目实施建设的跟踪、督办和考核工作,确保该项目有序实施建设。   

  四、小榄镇政府要在本批复之日起1年内申请办理供地,在规定期限内签订项目实施监管协议,逾期未申请办理供地、未签订项目实施监管协议的,视为本批复自动失效。

  五、本批复自印发之日起生效,有效期2年,项目动工时间以批复的《改造方案》和日后签订的监管协议为准。超过有效期2年未动工的,视为本批复自动失效。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31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