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山市中心城区紫马岭公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勘误维护报告的批复
文号:中府函〔2021〕289号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市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申请批准〈中山市中心城区紫马岭公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勘误维护〉报告成果的请示》(中山自然资报〔2021〕922号)收悉,批复如下:

  一、经审核,《中山市中心城区紫马岭公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勘误维护》业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审议通过,符合《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等有关规定,因此,原则同意《中山市中心城区紫马岭公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勘误维护》,该报告所提出的规划条件作为勘误维护地块的规划审批依据。

  二、你局要会同东区街道办事处认真执行上述规划条件,加强上述规划条件实施的指导、监督和检查,确保该项目实施建设时相关技术规范及管控要求,不得随意调整。同时,将已批规划设计条件落实到相应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或村庄规划)中。

  三、你局要在上述地块勘误维护成果获批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布。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8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