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山市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技术总则(2019版)的批复
文号:中府函〔2021〕44号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0日

市公安局:

  你局《关于申请执行〈中山市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技术总则(2019版)〉的请示》(山安请〔2021〕20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中山市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技术总则(2019版)》(下称《技术总则(2019版)》)的目标、任务和范围明确,编制依据充分,运用技术标准恰当,基本满足编制要求。《技术总则(2019版)》符合国家、省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要求,借鉴有关城市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规划设计的先进经验,并结合我市实际进行细化完善,对规范我市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的设计、建设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因此,原则同意《技术总则(2019版)》。

  二、《技术总则(2019版)》作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建设的指导性文件。你局要会同各有关部门做好《技术总则(2019版)》的执行及相关指导、监督和检查工作。各有关单位要按照《技术总则(2019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的设计、建设工作,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的技术水平和设置水准。

  三、你局要在《技术总则(2019版)》获批准之日起30日内,向社会公布,并将《技术总则(2019版)》文本印发至市有关部门和各镇街。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0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