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中山市实施“粤菜师傅”工程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翠亨新区管委会,各镇政府、区办事处,市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实施“粤菜师傅”工程的统筹协调和组织领导,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建立中山市实施“粤菜师傅”工程联席会议制度(以下简称联席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统筹协调指导全市“粤菜师傅”工程实施,研究提出“粤菜师傅”工程重要政策意见;强化部门沟通协作与信息共享,促进密切配合、共同推动;督促工作落实,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总结推广经验做法。

二、组成人员

总召集人:杨文龙(市政府)

人:吴军(市政府),洪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员:徐剑(市委宣传部),黎国喜(市教育体育局),黄玉珊(市财政局),吴镜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万国富(市农业农村局),郑凯旋(市商务局),邓淑玲(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徐世平(市市场监管局),饶长春(市总工会),麦升涛(团市委),刘浴平(市妇联),袁泉(市供销社)。 

三、工作机制

联席会议不纳入市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日常工作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担。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提出,按程序报总召集人批准。

联席会议由总召集人或总召集人委托召集人召开,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也可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粤菜师傅”工程各项工作。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611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