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中山市五桂山城桂路两侧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C(03)街区启动调整的复函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26日
五桂山办事处:
你办事处《关于〈中山市五桂山城桂路两侧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启动调整的请示》(桂办请〔2014〕11号)收悉。经市政府研究,函复如下:
一、依据《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你办事处对《中山市五桂山城桂路两侧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C(03)街区(下称《控规街区》)进行调整的启动程序符合法定程序。按照《控规街区》调整论证报告会的专家意见和论证结论,同意启动《控规街区》的调整工作,调整形成的控规成果应以报批年份标明版次。
二、你办事处应尽快组织编制《控规街区》修改方案,认真贯彻《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城市总体规划实施管理的通知》(中府办〔2013〕41号)要求,确保《控规街区》调整应与城市总体规划、干线公路网规划等相关规划衔接一致。要进一步完善公共设施、市政设施、道路系统及绿地系统规划,并按法定程序对修改(调整)后方案进行审查报批。报批材料中应当附具规划地段利害关系人(含市土地储备中心、公开交易办、交通发展集团及城建集团)意见及处理结果。
 
 
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12月26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