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3年度第一批省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类)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各项目承担单位:

  根据《中山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23年市场监管系统转移市县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市监财〔2023〕5号)的有关规定,现将2023年度第一批省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类)下达给各项目承担单位(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经费将于合同正式签订后下达到各项目承担单位。因省、市财政拨付的项目经费为引导性资金,故项目实施过程所需经费不足的部分,需由项目承担单位自筹。请项目承担单位按照下达经费的使用范围、支出科目和有关要求专款专用,认真组织实施;并对照工作目标,完成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做好项目的验收和绩效评价等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度第一批省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类)立项名单.xlsx  

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15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