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关于调整中山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博士后培养工程扶持经费和高层次人才服务经费)预算指标的函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站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9日

中山农业科技推广中心:

  根据《中山市新时代人才高质量发展二十三条》(中山组发〔2022〕1号)和《中山市博士和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中人社发〔2021〕108号)文件规定,现将本单位“中山市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博士后培养工程扶持经费和高层次人才服务经费)”项目的预算指标(详见附件)调整到贵单位,专项用于贵单位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侯银臣博士2022年10月至2022年11月博士后生活补贴。请及时将生活补贴发放给博士后研究人员并严格按照规定的范围、标准和程序使用,确保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专此函达。

  附件:资金调整明细表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9日

附件

资金调整明细表

分配单位

项目名称

项目

编码

功能类

科目代码

部门经济类科目

调整金额(元)

备注

中山农业科技推广中心

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博士后培养工程扶持经费和高层次人才服务经费)

442000220000000006888

2080115

30399

25000

用于侯银臣博士的2022年10月至2022年11月博士后生活补贴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