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关于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标杆示范项目资助计划的公示
文号:中工信公示〔2022〕2号 信息来源: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标杆示范项目入库储备的通知》(粤工信工业互联网函〔2021〕32号)等文件要求,我局开展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标杆示范项目入库储备申报工作。已完成企业申报、镇(街)工信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第三方审核、现场核查与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结合《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提供2022年省级专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支持工业互联网方向安排计划的通知》(粤工信工业互联网函〔2021〕70号),形成资助计划(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对公布的清单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侯承东、李金吉

  地  址:中山市松苑路1号市政府大楼630办公室

  联系电话:0760-88308273

  监督电话:0760-88236289(派驻纪检组)、88260286(机关纪委)

  附件: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标杆示范项目资助计划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月6日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
中山市 中山市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