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关于《中山市小榄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110千伏泰丰2输变电工程等项目)》的批后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9 分享:


  为贯彻落实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优化土地布局,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的通知》(粤府办〔2013〕3号)、《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管理规定>相关配套文件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3〕83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粤府函〔2019〕353号)、《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明确推进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粤自然资规划〔2020〕194号)等文件要求,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第二分局组织编制了《中山市小榄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有条件建设区使用方案(110千伏泰丰2输变电工程等项目)》(以下简称《方案》),并经中山市自然资源局批准实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调整原因

  《方案》调整地块符合有条件建设区使用要求,分局通过编制《方案》,将调入地块范围内不符合现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用地调整为城乡建设用地。

  二、调整地块范围

  《方案》调入地块共计24个,调入总面积为2.9856公顷,位于小榄镇绩东一社区、绩东二社区、盛丰社区、宝丰社区和联丰社区,土地利用现状均为建设用地。调出地块共计3个,总面积为2.9856公顷,位于小榄镇永宁社区,土地利用现状均为农用地。

  三、主要土地调控指标变化情况

  《方案》不涉及永久基本农田和高标准农田。调整后,小榄镇各项土地调控指标不变。

  四、批准机关: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五、批准时间:2023年5月23日

  六、批准文号:中山自然资发〔2023〕21号

  七、公告方式:在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公告栏和《方案》涉及的小榄镇绩东一社区、绩东二社区、盛丰社区、宝丰社区、联丰社区和永宁社区公告栏公告,并在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公告。

  附件:1. 中山市小榄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调整前)

  2. 中山市小榄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调整后)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