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人事教育

关于推荐广东省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4 分享:


  为表彰、激励我市对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的奋力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向前迈进,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评选全省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经讨论研究,决定推荐中山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中心为广东省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先进集体候选单位,推荐周静、杨伟明为广东省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先进个人候选人。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予公示。

  广东省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先进集体:中山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中心

  广东省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先进个人:周静、杨伟明

  如对上述推荐有异议,可在公示公布期间向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人事科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式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3月13日至3月18日。

  受理单位: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人事科

  地址:中山市兴中道2号

  邮政编码:528403

  联系电话:0760-88320872、8833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