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人事教育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面试及体检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29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省市有关工作要求,现将进入中山市自然资源局所属岗位面试人员的资格审核、面试及体检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安排

  (一)资格审核方式:采取现场资格审核。

  (二)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11月8日(星期一)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三)资格审核地点:中共中山市委党校求是楼206室(广东省中山市博爱六路20号)

  (四)资格审核须提供材料:详见附件1。

  (五)请入围资格审核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以便接收招录单位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报名后更换电话号码的考生请主动告知招录单位),并对照所报考职位条件,准备好相关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

  (六)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在报名信息系统中上传虚假照片的,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核合格的,方能参加面试。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二)面试时间: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8:30准时开始

  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7: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处(中共中山市委党校求是楼)报到,参加面试抽签,7:45准时关闭候考室。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考生请务必注意报到时间,切勿看错或记错,避免错过面试时间,造成遗憾。

  (三)面试地点:中共中山市委党校求是楼

  考生应在面试前熟悉考场地址,预足时间,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四)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三、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

  (二)集合地点:按招录单位的要求依时到中山市指定地点集中,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从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

  (四)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组织实施。

  (五)注意事项:体检当天,考生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集中。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装入信封,写上本人姓名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后离开医院时领回。

  五、防疫要求

  本次考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合做好体温测量、“粤康码”、行程卡查验以及应急处置等工作,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资格审核、面试及体检。“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六、咨询及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760-88221919

  监督投诉电话:0760-88311346

  附件:1、资格审核须提供的材料

  2、考生面试须知

  3、考生面试流程图

  4、中共中山市委党校校区平面图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