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中山市国有建设用地配建房建设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11 分享:

 

  为落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配建房要求,明确配建房规划建设和移交管理等工作,我局对《中山市国有建设用地配建人才安置房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修订,现草拟了《中山市国有建设用地配建房建设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

  根据《中山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中府[2015]14号),针对《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将书面意见反馈我局。

  特此公告。

  附件:中山市国有建设用地配建房建设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11日

  (联系人:董先生,联系电话:88830503,邮寄地址:中山市兴中道2号自然资源局618室)

 

 

 

相关链接:关于《中山市国有建设用地配建房建设管理办法(修订)》的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