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中山市城市更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件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7 分享:


  为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拓展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加快推动城市更新,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国家低效用地再开发和省“三旧”改造等政策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局拟订了《中山市城市更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中山市旧村庄旧城镇全面改造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中山市旧厂房升级改造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中山市城市更新项目地价款计收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将上述文件进行公示并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各单位、个人如有修改意见的,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9月16日前)将书面修改意见邮寄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我局。

  附件:

  1.中山市城市更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中山市旧村庄旧城镇全面改造实施细则(附流程图)(征求意见稿)

  3.中山市旧厂房升级改造实施细则(附流程图)(征求意见稿)

  4.中山市城市更新项目地价款计收规定(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秦小姐

  联系电话:0760-88314523 

  联系地址(邮寄):中山市兴中道2号426室

  邮政编号:528400

  电子邮箱:zscsgxj@126.com                                                                               

  中山市城市更新局

  2020年9月7日  


相关链接:关于征求《中山市城市更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件意见的公告的公众意见反馈情况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