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中山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项目成果》(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05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八条规定“征收农用地的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标准由省、自治区、直辖制定公布区片综合地价确定”,为充分体现对征地农民合法土地权益的维护和保障,我局依据《广东省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组织编制了中山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成果,并根据省级平衡调整意见修改完善,形成省厅平衡结果。为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现将《中山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项目成果》(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6月5日至2020年7月3日,共20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意见可以邮寄或电子邮箱方式反馈至我局。

  特此公告。

  联系人及电话:成先生、0760-88268137

  邮寄地址: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石岐区兴中道2号)308室

  电子邮箱:zsszzjgzk@163.com。

  附件:《中山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项目成果》(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6月5日   



相关链接:关于公开征集《中山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项目成果》(征求意见稿)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