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中山市城市更新搬迁补偿安置指导意见》(二次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07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旧村庄改造,我局研究制定了《旧村庄改造房屋认定和补偿安置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并于2019年11月1日-15日在我市自然资源局官网上征求意见。鉴于该指导意见是推进我市城市更新搬迁补偿安置工作的关键政策之一,结合我市各镇政府、各区办事处及各部门提出的宝贵意见,我局再次拟定了《中山市城市更新搬迁补偿安置指导意见》(二次征求意见稿),由于涉及内容改动较大,按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要求,现将该意见再次进行公示并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各单位、个人如有修改意见的,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将书面修改意见邮寄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我局。

  附件:《中山市城市更新搬迁补偿安置指导意见》(二次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760-88314505

  联系地址(邮寄):中山市兴中道2号428室

  邮政编码:528400

  电子邮箱:gxjxmspk@126.com



相关链接:关于《中山市城市更新搬迁补偿安置指导意见》(二次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