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中山市土地储备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19-03-26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土地储备管理,规范土地储备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土地储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局制定了《中山市土地储备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上述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并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将相关意见书面通过传真、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我局,逾期未回复的视为无意见。

附件:《中山市土地储备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3月25日  

(联系人:陈小姐,邮寄地址:中山市兴中道2号之一816室,邮政邮编:528400,传真:88881836,电子邮箱:zstd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