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中山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19-07-24 分享:


 

为加强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合理开发利用我市地下空间资源,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保障地下空间权利人核发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中山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通过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将书面意见反馈我局。

特此公告。

附件:《中山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罗小姐,联系电话:88325853,邮寄地址:中山市兴中道2号之一312室,邮政编码:528400,电子邮箱:guiweihui2019@163.com)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