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2 分享:


  为进一步建强支部战斗堡垒,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办《转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中山教办发〔2023〕40号)文件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1月25日,经局机关党委批准同意,中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登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贾文锋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上,支部书记卞琦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重点对照“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检视,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及委员的带领下,纷纷进行了深刻而全面的对照剖析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一年以来党员的现实表现作出了客观民主的评价。

  贾文锋同志充分肯定了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所取得的成果,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但也指出了一些差距和不足,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武装,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用成果转化;二是要聚焦支部查摆问题,认真检视整改,班子成员要细化任务分工,层层压实责任,自觉接受党员监督;三是要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服务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加强纪律教育,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临近春节,要紧盯“四风”问题,把好纪律关、严守纪律红线,确保风清气正迎新年。

  下一步,登记中心党支部将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继续推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加强“中易登·自然红”党建品牌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运用更多创新方法和手段更好地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推动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心向党、初心为民、用心履职、暖心服务、净心廉洁的不动产登记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