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不动产+金融”平台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0-08 分享:


  为推进中山市不动产登记领域“放管服”改革,深化“不动产+金融”合作模式,提升政务服务水平,9月15日上午,中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就推进新的“不动产+金融”平台建设的需求调研,召集信息中心、档案馆、系统承建单位与市金融机构代表召开“不动产+金融”平台建设座谈会。

QQ截图20221008172128.jpg

  会上,系统承建单位重点介绍了新“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建设背景、业务流程、现有的工作模式和新“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建设设想等情况,登记中心、信息中心及各金融机构代表认真交流研讨,结合不动产抵押登记工作实际,纷纷发表对新系统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会后,登记中心对以上意见及建议进行收集归纳,为优化不动产抵押登记全程网办平台建设作准备。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我市“不动产+金融”合作模式的再深化,将进一步筑牢不动产登记网络数据安全屏障,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登记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市各金融机构的业务交流衔接,持续优化“互联网+金融”平台建设,提高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办理效率,增强服务效能,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规范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