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办实事解民忧,获赞誉再前行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5 分享:


  近日,中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因服务周到、工作高效,多次受到企业、群众的表扬和感谢。来自企业、群众的真挚感谢振奋人心,映照初心,更是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

  群众赵先生需要办理的是夫妻析产业务,申请材料中涉及的法院判决文书等资料专业性强,较为复杂,让这位年逾古稀,行动不便的老人一时之间无从下手。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辅导老人,帮助赵先生的业务得以顺利办结。赵先生在感谢信中感慨道:“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优质高效、热情有礼、真诚服务’的窗口诺言,感谢你们既暖心又优质的服务”,并赠送一面绣有“服务热情周到 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

QQ截图20220615100559.jpg

  第二份感谢和锦旗来自广州越秀地产和火炬建发公司。阳光里是火炬开发区标杆项目,两家公司十分重视项目办证问题,登记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中山改革“头号工程”的决策部署,主动对接企业,引导其准备办证材料,业务受理、审批有效衔接,高效办结。两家公司在感谢信中表示:“在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期间,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审批手续,为项目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并赠送了一面绣有“实干笃行办实事 心系企业促发展”的锦旗。

QQ截图20220615100608.jpg

  因子女入学,急需办理继承业务的马先生告知我中心工作人员,其母亲人在外省,受疫情影响不便通行,马先生十分焦虑,担心部分材料来不及补充无法办证,会影响到子女入学。工作人员在了解到马先生的迫切需求后,对该宗业务实行“容缺受理”。继承登记业务需将相关材料转公证处进行审核并出具继承法律意见书,考虑到马先生情况特殊,登记中心主动对接公证处,先将电子版资料发送公证处启动继承审核,公证处审核的同时,登记中心对其他申请材料“并行审批”,待材料补充齐全后,立即登簿发证,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结了马先生的继承登记业务。为表达对工作人员的感谢,马先生悄悄在前台放下一箱水果。获悉此事后,工作人员多次致电马先生,表明工作职责,讲明工作纪律要求,并将水果寄回。

  红色的锦旗映照初心,诚挚的感谢振奋人心,企业、群众的诚挚感谢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未来的工作中,我中心将继续牢记使命,以赞誉为动力,奋进再出发,用心用情提供全方位服务,群策群力提供集成式服务,善始善终提供全周期服务,尽心竭力服务好全体企业、群众,切实提高企业、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