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新春开工第一天】局领导到一线走访鼓干劲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2-09 分享:


  2月7日上午,虎年的首个工作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锦标率局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前往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走访审批办、不动产登记中心、自然资源档案馆窗口,向一线干部职工致以新年慰问。

QQ截图20220209095219.jpg

  冯锦标一行先后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B区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A区二手房交易服务窗口,向在场人员了解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查看不动产登记业务受理,当看到窗口人员详尽、细致解答群众疑惑并高效受理登记业务时,冯锦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来到后台办公区域,冯锦标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登记业务运转情况,对登记中心2021年推进网上办、异地办、联合办、专项办等系列便民登记举措表示认可,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顺应中山市改革发展新目标,再出发、开新局,进一步提升服务技能与水平,继续做好登记改革工作,坚守服务好自然资源一线工作。

QQ截图20220209095253.jpg

  春日的画卷,正在眼前铺陈开来;新的征程,期待着我们逐梦前行。在局领导的慰问声中,登记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定将勠力同心、携手同行,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创新创优,全力以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昂扬的斗志,推进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