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认真总结 科学部署 谱写登记工作新篇章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8 分享:

——中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暨表彰会

  2022年1月25日,中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暨表彰会,中心中层以上人员、专项工作小组统筹工作人员、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锦标同志出席。

QQ截图20220128103234.jpg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副主任对各分管股室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2022年的工作提出计划。卞琦主任结合各位副主任的发言,对中心去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的分析;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的部署。会上,中心对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表彰,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习强国”学习成果,持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热情。

QQ截图20220128103248.jpg

  会议最后,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锦标同志做出讲话。冯锦标同志充分肯定了登记中心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登记中心在2022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登记建设,树立大局观念。登记工作是自然资源系统内的基础性工作,亦是众多重点工作项目的落脚点。登记中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部署的任务要求,并将登记工作融入到自然资源管理整体布局中。二是厚植为民情怀,做好群众服务。登记中心作为直面企业群众的窗口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聆听民声,强化内外协调,将登记工作落实到企业、群众关注的民生事项上,体现登记“人情味”,展示政府部门服务企业、群众的良好形象。三是坚持廉洁从政,筑牢底线思维。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管事、管人双管齐下。强化风险意识,找全找准廉政风险点,加强岗位风险防控。抓好作风建设,既要解决好企业、群众通过12345热线、“码上反映”等平台反映的突出问题,又要从源头上防范,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四是严明节日纪律,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贯彻落实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QQ截图20220128103149.jpg

  本次总结会的召开,为2022年不动产登记迈出新步伐指明了方向。在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的热切关心下,中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部干部职工定当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奋发努力,谱写中山市不动产登记的华丽篇章!

QQ截图20220128103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