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赴兄弟单位交流学习 促查封登记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11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破产案件审理中不动产查封登记效率的提升、维护登记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近日,中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行赴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交流学习。

  双方对破产程序中不动产的原保全模式下保全方式、文书样式等进行了探讨,同时围绕破产案件执行问题,双方结合自身职能对强化协同合作,破解业务难题进行深入交流,根据破产案件影响范围广、执行时效性强、执行难度大的特点,在探索创新灵活的联动方式、搭建安全有效的沟通机制方面充分交换意见,并就如何推进联动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近年来,市自然资源局与法院在联动合作机制上不断创新,搭建了省、市两级的“不动产登记+法院服务”平台,实现了查封登记业务的全流程网办和省内通办,极大地提升了不动产查封登记的效率,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此次交流学习增强了兄弟单位间的相互沟通,提高协同合作效率,为后续做好不动产查封登记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QQ截图20220111112120.jpg

QQ截图20220111112131.jpg


QQ截图20220111112142.jpg



QQ截图20220111112153.jpg


QQ截图20220111112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