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不忘初心解民忧,温馨服务暖民心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07 分享:


  近日,群众高先生的妻子及女儿来到中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咨询求助,经询问得知,高先生需申请办理宅基地使用权首次登记业务,但因身患残疾,无法前来办理相关手续,希望工作人员能为其解决困难。

  在了解情况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秉承“让群众少跑腿、竭诚为民服务”的为民情怀和服务宗旨,窗口工作人员先对其亲属递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并采取“预约上门办理业务”的形式办理了登记申请手续。12月29日,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如约上门为高先生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业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程序要求现场完成询问、拍照和记录,指导当事人填写申请表、询问笔录,签字确认,并收取相关申请材料。在完成业务受理后,高先生及其家属对登记中心能够提供上门服务表示感谢。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登记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头戏”和“落脚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牢牢把握群众“需求导向,从办事难点痛点出发,不断优化窗口服务工作,通过一系列暖心、温馨的服务赢得群众的肯定,真正做到急民所急、应民所需,用心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党的宗旨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