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互动
港口镇相关负责人做客周五民声直播室,谈提升城区“北大门”通行能力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分享到:

        3月26日,港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战文等嘉宾做客周五民声直播室,与市民互动热议交通。梁战文坦言,港口正在优化交通配套,提升“北大门”通行能力。

        ■拟投资400万改造大南沙回旋路

        市民苏先生反映,每天都要经过大南沙桥去石岐上班,桥底回旋路容易堵车,有无解决办法?

        梁战文回应,在贯彻乡村振兴战略中,港口强化了农村道路网络建设,已将解决大南沙桥底回旋路拥堵问题列入港口镇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计划拓宽的道路长约600米,宽约6米,单向双车道设计,项目建设总投资约400万元,现已完成工程设计、预算编制等工作,采购意向公告也正在进行中,预计7月可以进场施工,争取10月底完成施工。届时,三角快线(广珠中线二期)大南沙桥段道路通畅度和安全性将得到提升。

        ■年底开通三角快线辅道

        市民黄先生咨询:经常要从石岐区去港口上高速去广州,可是走三角快线不能转胜隆东路去高速口,听说三角快线连胜隆东路的辅道要开通,是真的吗?

        梁战文表示,三角快线辅道因拆迁及河道位置影响,导致胜隆东路至世纪路之间的辅道、群富路调头车道未能与主线同步建设完成。经市、镇两级多方努力,三角快线辅道工程于去年12月已重新开工,将建设两座辅道桥梁以及长约900米的路基路面,并在群富路口设置调头车道,满足经三角快线主线通行的车辆快速转入胜隆东路以及高速港口出入口,工程将于今年12月底前建成通车。



   





新媒体
微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 手机版 手机版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