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质计所服务企业获好评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6 分享:

  近日,广东粤宏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向中山市质计所赠送锦旗,上书“优质高效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感谢中山市质计所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为企业提供严谨高效的计量检定服务。同时表示,中山市质计所检定人员纪律严谨、作风正派,服务态度好、工作质量高,体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

图片2.png

  广东粤宏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中山新投资建设2家加油站,希望尽快投入使用,为市民提供服务。中山市质计所获悉情况后,立即安排检定人员,加急对加油站的加油机进行检定,确保加油枪量值准确,并及时出具检定证书,极大地缩短了整个审批时间,助力加油站尽快投入使用。

  一直以来,中山市质计所切实做好中山市加油站的强制检定工作,既保证强制检定的“力度”,又体现服务企业的“温度”。每年对全市140余家加油站的4000余支加油枪实施两次强制检定,在确保加油机量值准确的同时,着力提升服务效能,为中山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