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线上“充电”!全市吸油烟机企管人员进行质量提升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6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山市工业产品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推动我市吸油烟机生产企业提质增效,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吸油烟机产品质量提升线上培训,各镇街市场监管部门业务骨干及全市吸油烟机生产企业管理人员191人参加。

  培训通过线上方式进行,邀请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家用电器受理部部长王晓晨主讲,介绍整体市场环境及行业现状、吸油烟机认证情况、中心家电认证工作,结合吸油烟机国抽情况及国抽不合格产品实例,为参会人员解读相关政策、技术要求,致力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通过培训,有助于我市吸油烟机生产企业全面了解认证相关政策,规范吸油烟机产品安全和质量,提升质量意识,进一步增强企业竞争力。

图片1.png